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用卡指南 >  建设银行用卡指南 >  建设银行信用卡积分有效期
建设银行用卡指南

建设银行信用卡积分有效期

浏览:1104    日期:2017-03-13 15:32:00

一、建设银行信用卡积分有效期 

建设银行信用卡积分永久有效(上海大众龙卡及特别规定的除外),建设银行信用卡有效期为3年,如果持卡人在信用卡有效期到期后,继续办卡,那么该卡内的信用卡积分可以继续累积使用,方便广大卡友兑换自己心仪的礼品。 

建设银行上海大众龙卡信用卡积分有效期为5年,大众龙卡信用卡持卡人在积攒信用卡积分兑换心仪的礼品时,可千万不要无视信用卡积分有效期,这个重要因素,否则自己辛苦攒下的积分被“归零”了,岂不是离自己心仪的礼品更加遥远。  

例如,你在2010年3月办理了建设银行变形金刚信用卡,该卡片将在2013年3月31日到期。按照建设银行信用卡积分有效期规定,你如果继续办理建设银行信用卡,则截止2013年3月31日累计的信用卡积分继续有效,自动转移到新卡当中。

 

二、建设银行信用卡积分有效期规定 

除另有规定外,积分在卡片有效期内常年有效(上海大众龙卡及特别规定的除外),持卡人到期续卡后积分可继续累计及兑换;持卡人到期不续卡或注销卡片,如其名下仍有正常使用的龙卡信用卡,可将注销卡片的积分转移至持卡人名下其他卡中,如无其他信用卡则注销卡片的积分将予以清除。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