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用卡指南 >  平安银行用卡指南 >  平安银行信用卡最低还款额
平安银行用卡指南

平安银行信用卡最低还款额

浏览:7211    日期:2017-03-13 15:10:00

一、平安银行信用卡最低还款额介绍

您选择最低还款额偿还信用卡账款,则每月无需一次付清全部款项,只需支付最低还款额部分,这样既能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又能减轻一次性还款压力,是您弹性理财的上佳选择。

 

二、平安银行信用卡最低还款额规定

平安银行信用卡最低还款政策与其他银行的最低还款政策不是完全一样,平安银行信用卡最低还款额可以是还款总额的5%,这里简单介绍平安信用卡最低还款额仅5%的规则。   

平安银行信用卡成功申请最低还款之后,如果您首月还款金额大于或等于最低还款额,那么次月最低还款额将自动由10%降低为5%。 

   

 最低还款额 = 信用额度内消费款*比例系数(5% 或10%)

                        + 预借现金交易金额的100%

                        + 前期最低还款额未缴纳部分的100%

                        + 年费的100%

                        + 其他费用和利息*比例系数(5% 或10%)

                        + 超过信用额度消费款*比例系数(5% 或10%)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