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用卡指南 >  平安银行用卡指南 >  平安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
平安银行用卡指南

平安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

浏览:4769    日期:2017-03-13 11:11:00

一、网上查询平安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

平安银行信用卡已经开通网上查询进度的功能,登录平安银行首页,选择右下角的“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功能,进入申请进度查询页面,输入您的身份证件号码即可立刻查询到当前的申请进度。

 

操作流程:

1、登陆平安银行信用卡中心页面,点击左侧“信用卡申请进度”功能;

 

平安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

 

2、进入“信用卡申请进度”页面后,选择证件类型并输入证件号码,即可查询到平安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情况。

 

平安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

 


温馨提示:为何查询不到申请进度?

您未查询到申请进度可能有以下两个原因:

1、身份证号码不正确。查询申请进度时,需要输入您在申请书上填写的身份证号码;即您申请时是填写的15位身份证号码,查询时也要使用这个号码。

2、银行还未收到您的资料。一般在递交申请书7个工作日后,方可查询到您的申请进度。

 

二、客服电话查询平安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

拨打平安银行信用卡电话:95511-2,查询平安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 

 

三、微信查询平安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

扫描下图二维码,添加平安银行微信,即可查询平安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

  

四、手机查询平安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

在平安银行官网下载平安银行APP——平安天下通,点击服务窗-服务-申请进度查询来查询平安银行信用卡办卡进度。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