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平安银行个人网银怎么登录 平安个人网银登录教程

平安银行个人网银怎么登录 平安个人网银登录教程

      

平安.jpg

  有很多小伙伴不清楚平安银行个人网银怎么登录,接下来就由卡宝宝给大家做下总结。
  平安银行个人网银怎么登录?
  一、搜索平安银行官网
  在浏览器里搜索“平安银行官网”,
  二、登录平安银行官网
  选择有官网标识的那一栏点击进入。
  三、点击“个人网上银行登录”
  在平安银行的官网首页找到网银登录的通道,点击“个人网上银行登录”。
  四、点击“安装安全控件”
  首次登录需要先安装安全控件,直接在网银登录页面点击“安装安全控件”即可。
  五、输入用户名和密码
  在安装完安全控件后再回到网银登录页面,输入你的用户名和密码,首次登录一般是输入交易密码。
  六、输入验证码登录网银
  将登录页面里显示的验证码输入验证码框内,然后点击“立即登录”就登录网银了。之后登录就只需要输入用户名和密码即可登录。
  只需要简单的六步,大家就可以成功的登陆平安银行个人网上银行,希望卡宝宝的解答可以帮助到各位卡友。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