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用卡指南 >  平安银行用卡指南 >  平安银行信用卡申办资料
平安银行用卡指南

平安银行信用卡申办资料

浏览:112    日期:2017-03-23 16:55:00

①新户办卡资料

必须提交的资料:信用卡申请书、身份证明正反面复印件和单位开具的工作证明文件。建议可附加一些财力证明,有助于信用卡核发及提高信用额度。预祝您办卡成功!

您也可以在平安信用卡官网首页点击“我要办卡”在线申请信用卡。

温馨提示:

1.同一身份证号名下可办理平安多张信用卡;

2.申请信用卡无需他人担保,申请需本人办理,无法代办

 

②信用卡财力证明有哪些?

信用卡财力证明:自有商品房产权证明文件(房产证)、自有车辆证明文件(自有车辆行驶证)、收入证明文件(银行代发工资记录、所得税扣缴凭证等资料的复印件)、社保/公积金缴纳证明文件、学历证明等。

温馨提示:如您的财力证明为银行代发工资记录、所得税扣缴凭证或社保/公积金缴纳证明文件,需提供3个月以上的凭证。

 

③财力证明提供方式

如您需提供新的财力资料申请提额,可在资料上需注明“调整额度”字样,以及您的姓名、证件号码及期望额度,将资料传真到:4008208777-1-1-1-2,祝您调额成功!

温馨提示:收到您的材料后一般需2-4个工作日审核时效,额度调整成功或失败均会有短信通知您。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