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用卡指南 >  包商银行用卡指南 >  包商银行信用卡积分有效期
包商银行用卡指南

包商银行信用卡积分有效期

浏览:254    日期:2017-03-15 15:09:00

一、包商银行信用卡积分有效期  

包商银行信用卡积分永久有效,积分保留于主卡账户下直至销户。卡片到期持卡人续卡后,积分自动延续;信用卡账户关闭或注销后,剩余积分将被清除,且不可再恢复。 凡是卡片和账户状态正常的卡片,主卡持卡人随时可兑换账户下的“可兑换积分”。

 

二、包商银行信用卡积分参加资格  

1、包商银行信用卡持卡人使用包商银行发行的信用卡消费,便可根据积分规则获得相应积分;

2、包商银行发行的特殊积分规则信用卡,以该种信用卡领用合约中积分规则为准;

3、包商银行发行的联名卡,联名商户会员积分以商户规定为准,信用卡积分规则不变。

4、持卡人如有下述任一情形:所持信用卡被停用或管制、自行注销信用卡账户、对包商银行其他债务不偿还的、违反《包商银行信用卡领用合约》、违反《包商银行信用卡章程》或本积分规则及其他相关规定的、触犯相关法律法规,包商银行有权取消其兑换积分礼品和参加积分奖励活动的资格。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