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包商银行信用卡如何提高临时额度 包商信用卡提高临时额度的方法

包商银行信用卡如何提高临时额度 包商信用卡提高临时额度的方法

      

包商.jpg

  很多包商银行的卡友问,包商银行如何调整临时额度?今天卡宝宝就说说包商银行信用卡临时额度调整的方法。

  包商银行信用卡临时额度调整:

  包商银行信用卡额度临时提升不可编辑短信申请,需使用以下三种方式申请:

  ① 在网上申请调高临时额度;

  ② 电话银行申请调高临时额度;

  ③ 在银行柜台申请调高临时额度。

  包商银行信用卡临时额度怎么调:

  ① 持卡人可通过拨打银行客服电话申请额度临时上调,额度一般能上浮10%——50%;

  ② 临时调增的信用额度并不一定能享受和普通额度一样的免息待遇;

  ③ 有部分银行规定,临时额度只有30天的免息还款期;

  ④ 临时调增的额度如果逾期不还,这部分欠款将被额外收取5%的超限费;

  ⑤ 能申请到多高的额度由持卡人的还款情况和征信记录、平时刷卡消费的情况决定。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