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包商银行至尊版白金卡有哪些优惠活动

包商银行至尊版白金卡有哪些优惠活动

      

  用包商银行至尊版白金卡,享个性经典人生。24小时全球贵宾礼遇,乐享完美旅程;包头机场贵宾服务,尽受候机时光;更有道路救援专享特惠,为您保驾更安心。乐刷经典白金卡,轻松享受美好人生。

  包商银行至尊版白金卡优惠活动

  1.全国各地机场贵宾服务

  您在全国各地合作机场均可享受我行为您提供的头等舱休息室候机服务,服务内容包括:头等舱休息室(或贵宾休息室)休息、免费冷热饮品小食、电视报纸杂志、上网、提醒登机、指引登机以及各地机场贵宾厅提供的其他服务。

  2.道路救援服务

  您的驾乘体验将不再有担忧。行驶中的任何紧急状况,只需一个电话,您专属的包商银行道路护卫队将第一时间为您安排道路援助,解除您旅途上的后顾之忧。

  3.商旅预定

  您有商旅预定需求时,只需拔打24小时白金尊贵专线,即可轻松实现酒店、机票、旅游预定,让您乐享完美旅程。

  4.健康关爱,全心呵护

  全心关爱为您,健康成就卓越。至尊白金卡客户可尊享全国20多个城市的500余家全国三甲医院的健康关爱服务,内容包括专家预约、全程导诊、健康短信、电话咨询等。包商银行将为您成立健康管理团队,为您提供健康咨询、全程导医和预约专家等服务,还有贴心的健康短信提醒,帮您来关心您。

  5.全球贵宾礼遇,尊享七重礼

  专业专注的全球贵宾体验,让您感受尊尚生活节奏。经典白金卡、至尊白金卡持卡客户尊享全球贵宾礼遇,包括但不限于全球酒店、票务推荐及预订协助、全球重大体育赛事信息咨询及订票和行程安排、全球主要健身和运动中心信息推荐、全球主要城市美食推荐及预定协助、全球主要城市购物场所、首饰及手表推荐信息服务、全球旅行及医疗紧急救援协助服务、全球汽车租赁、豪华轿车推荐及预订、全球旅行前签证协助及疫苗咨询等。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