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包商银行金领信用卡有哪些优惠活动

包商银行金领信用卡有哪些优惠活动

      

  活跃于专属的事业领域,拥有着令人称羡的可观收入,十足的事业成就感和生活品质上的优越感让您随时保持自信内敛的笑容,尽享工作之余那份闲适与从容……如果您也是这样一位金领阶层,金领信用卡将是您的专属名片!

  包商银行金领信用卡优惠活动

  1、10%预借现金还款额度

  持金领信用卡取现无需支付任何手续费,但需按透支利率(日息万分之五)计收利息,并可享受10%最低还款额,减轻持卡人的还款压力。

  2、存款计付利息

  当金领信用卡账户内存在溢缴款(即存款)时,系统将自动计算存款利息,并根据结息周期,以当期人民币活期利率进行存款结息处理。

  3、预借现金,累计积分

  持金领信用卡所进行的每一笔预借现金交易均可按每5元计1分的规则累计信用卡积分,积分永久有效,可用于抵扣年费或兑换精美积分礼品。

  4、增值服务——包头机场贵宾厅

  您可持本人金领信用卡至我行设于包头机场一楼的专属贵宾厅休息,享受我行带给您的专属贵宾服务,让您的候机时光更轻松,更惬意!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