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邮储银行信用卡注销了还能办吗

邮储银行信用卡注销了还能办吗

      

  邮储银行信用卡注销了还能办吗? 闲着的信用卡不用怎么办,当然是注销掉,但注销后因为某些原因又需要重新办理,那么再想使用的时候还可以恢复信用卡么?卡宝宝今天就以邮政银行信用卡为例讲一下相关内容。

 

邮储银行信用卡注销了还能办吗

 

 

  邮储银行信用卡注销了还能办吗?邮政银行信用卡销卡和销户有区别

  邮政银行销卡不等于销户,如果确认不准备再使用信用卡,最好销卡同时销户。根据《金融机构客户身份识别和客户身份资料及交易记录保存管理办法》,银行账户信息自交易记账当年计起至少会保存五年。也就是说,办理信用卡后,银行会根据持卡人信息设定一个银行账户,卡只是账户的表现形式,销卡并不等于销户。如果只办理销卡,那么如果下次再申请同一家银行的信用卡,就无法享受新客户待遇及 优惠,销户则可以避免这一问题。所以销卡的同时最好也把卡片对应的账户销掉。

 

  邮储银行信用卡注销了还能办吗?

  邮政信用卡只销卡不销户的话,信用卡在一定时间内可以重新激活使用。邮政银行规定销卡后再激活有效期最长为90天,简单说,就是从你电话注销卡片起90天内,只是卡片被注销了,但账户还没有注销,超过90天,账户就会被自动消除,再想激活,就只能重新提交申请资料,申请信用卡。另外需要注意,信用卡注销有效期内申请激活,银行也是要审核的,根据你之前的用卡情况,有条件的允许复活卡片。

 

  邮储银行信用卡注销了还能办吗?邮政银行信用卡销户后不可恢

  如果邮政银行信用卡已经销户,想再次使用只能重新申请,重新申请邮政银行信用卡需要提供如下材料:

  1、身份证明资料:居民身份证或者军官证复印件;港澳同胞提供来往内地通行证及一年以上居住证明复印件;外籍人士提供护照及一年以上居住证复印件即可。

  2、工作及收入证明资料:工资证明、社保复印件(缴纳半年以上)。

  3、信用卡申请辅助资料:学历、职称、专业资格证书、自有房产证、自有汽车行驶证、现居住地最近三个月的电话、水、电、煤气费的任一单据原件等。

  综上所述,邮政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如果只销卡没有销户,那么是可以恢复信用卡的。

  

  网申信用卡,下卡快,额度高!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