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邮储银行信用卡分期付款利息怎么算

邮储银行信用卡分期付款利息怎么算

      

  邮储银行信用卡分期付款利息怎么算?很多小伙伴都在办理信用卡时都会担心信用卡分期的费用问题,今天卡宝宝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邮政储蓄信用卡分期付款利息怎么算,以及信用卡分期付款利息的相关费用问题。

 

 

  首先我们要明确的是,无论是交易分期付款、账单分期付款业务、商户分期付款业务还是电话销售分期业务,只要持卡人按时还完分期金额,银行是不会收取利息的。关于邮政储蓄信用卡分期付款,银行收取的费用主要有下面几项:

  一、分期手续费定价及收取

  1.交易分期及账单分期:手续费均按期(月)收取,不区分申请金额的大小,每期收取分期本金总额的0.6%。

  2.商户分期:商户分期业务按照商户公布的手续费率标准为准。

  3.电销分期:不向持卡人收取手续费。

  二、其他收费标准

  1.撤销手续费用:交易分期、账单分期撤销交易,收取撤销费用20元;商户分期及电销分期不收取撤销费用。

  2.联机退货手续费用:商户分期及电销分期全额退货,持卡人分期交易终止,银行退还持卡人已摊本金及手续费金额;商户分期部分金额退货,分期交易不终止,持卡人须继续承担未分摊本金及手续费金额。

  3.提前还款费用:邮政银行不额外收取提前还款手续费,但持卡人仍需支付未摊本金手续费用。

  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分期一旦申请成功,分期期数将不能更改。分期申请成功后,分期本金和手续费会临时占用您的信用额度,额度随着您之后的还款逐渐恢复。分期每一期分摊的本金和手续费会全额计入每期账单的最低还款额中。

  

  网申信用卡,下卡快,额度高!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