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长沙银行转账支付信用卡好吗 长沙银行转账支付信用卡怎么样

长沙银行转账支付信用卡好吗 长沙银行转账支付信用卡怎么样

      

  长沙银行转账支付信用卡好吗?长沙银行转账支付信用卡怎么样?长沙银行转账支付信用卡具有额度循环、用途广、额度高、费用更低的特点。


  长沙银行转账支付信用卡特点

  额度循环:一次办理,三年有效

  用途广:适合客户短期经营流动资金周转,可转账支付、柜面取现及ATM取现。

  额度高:最高授信额度200万元,50万元以下可信用方式授信,(省外分行信用方式最高授信100万元),无需担保

  费用更低:免费开通短信提示;免收取现手续费(含异地取现、跨行取款)


  长沙银行转账支付信用卡发放对象

  •中小企业业主、个体经营业主、企业股东

  •经营状况良好的各类公司、企业的中、高级管理人员。


  长沙银行转账支付信用卡申请条件

  需提供长沙银行要求的个人资产或长沙银行要求的其他财力证明文件即可在长沙银行各营业网点申领,详情请咨询长沙银行各营业网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