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通银行信用卡最低还款额上征信吗

交通银行信用卡最低还款额上征信吗

      

卡宝宝最近请教了银行工作人员,咨询关于交通银行信用卡最低还款额是否上征信的问题,很多卡友关心只还信用卡最低还款额是否会上征信或者影响贷款呢?下面给大家解答下。




 

交通银行信用卡最低还款额上征信吗

银行工作人员专业答复:每月只还最低还款额是不会影响持卡人个人信用记录的。按照最低还款额还款是银行认可的一种信用卡还款方式,按这种方式还款持卡人向银行交纳一定的利息,为银行创造了收入,并不会对持卡人个人信用记录造成影响。

不过小编提醒,信用卡刷卡消费要根据自己的消费水平及还款能力,不要过度消费,这样持卡人就能将信用卡的用处发挥到最大。按照最低还款额还款虽然不产生信用污点,但是每月都是刷卡金额大于还款金额,每月都有利息,利滚利最后造成债台高柱,还款压力加大,一不小心就会连最低还款额都还不上从而产生逾期。

总结:信用卡最低还款不会上征信,建议卡友们按时还清全款,不要总是用最低还款解决一时的问题,这样您会付出更多的财力精力。

 

>>想办更多信用卡,点此免费申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