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汇丰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的期数、金额、手续费

汇丰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的期数、金额、手续费

      

  汇丰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的期数、金额、手续费是多少?在账单生成后,汇丰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就可以对整张账单申请分期付款。


  汇丰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的期数

  可以申请3期、6期、10期、12期、18期或24期,每期为一个月。


  汇丰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的分期金额

  账单可分期金额只需1,000元(含)以上,仅限于人民币账户的已出账单,账单分期"可分期金额"为以下二者取低:

  当前消费部分的应还款金额-当前消费部分的已还款金额(若有)-当前消费部分尚未偿还的最低还款额(若有)

  永久额度-(当前累计的交易分期+账单分期+现金分期的未偿还余额)

  持卡人可对“可分期金额”提出全额分期或者部分金额分期。


  汇丰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的手续费

  分期手续费按照您申请的交易分期本金总金额乘以每期手续费率,于分期成功后的每期账单收取直至分期结束。

汇丰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的期数、金额、手续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