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人气TOP 6推荐

信用卡人气TOP 6推荐

      

信用卡中心.jpg

  现在信用卡渐渐成为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但是大家对于信用卡的了解又有多少呢,信用卡知识的学习是日常用卡过程中必要的东西,享受信用卡带来的优惠的,避免在使用过中出现逾期影响信用的情况。

  如果卡友们不知道申请哪张卡好,就看卡下面六月的人气排行榜吧!跟着潮流走,准没错!


  TOP1 中信银行银联标准IC信用卡

  权益:中信首张IC芯片卡,支持芯片插卡、磁条刷卡和非接触拍卡,安全稳定、一拍即付,9分享兑星巴克,刷卡双倍积分,积分可兑换多种餐饮美食优惠券,还有9元看电影,吃喝玩乐不愁优惠,你还不快来拥有!


  TOP2 交通银行标准信用卡

  权益:新户办卡5积分换购精美好礼,每周五加油乐享5%优惠,尽情享受先刷卡后还款的消费体验,免息还款期最长达56天。


  TOP3 光大福IC信用卡

  权益:金色卡面,康熙御笔,“福”气之选。芯片设计更安全。微信/qq支付最高双倍积分,还可以享10元看大片,汉堡王套餐等!


  TOP4 汇丰生活信用卡

  权益:如果在北上广深的卡友们,每月权益基本不用操心,随便一刷,就可以低成本将生活品质提升一小档次了。无限次五星酒店豪华自助餐买一赠一,每月2次9元看电影,而且首年直免年费,刷卡满6次可免次年年费,48小时失卡保障让你放心使用!


  TOP5 交行优逸银联白金信用卡

  权益:年轻人的小白金,据说是10000额度起批,二卡基本无难度。银联和万事达套卡形式,也可以单独申请,还有kindle版本

  5积分兑换活动:当月不同商户消费8笔,次月可凭5积分兑换境外wifi、签证、Kindle Umlimited、蛋糕5折券等优惠。

  最高21倍积分:外币交易双倍积分,再配合境外超红20倍积分,即可获得1(基础)+1(外币双倍)+19(超红20倍)=21倍积分。

  18:1兑换里程:作为白金卡,同样可以兑换里程,比例同白麒麟一致,配合21倍积分,即可做到0.86:1兑换里程!再没有其他返现卡的情况下,绝对是境外消费首选。


  TOP6 招商银行YOUNG卡青年版黑卡

  权益:招商提额最快,而且提临额机会没难度,临额通过率很高,下卡额度还可以。 限三十岁以下客户申请,送899元阿尔卑斯拉杆箱,百分之百取现,每月首笔取现免手续费,生日月双倍积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