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国银行信用卡分期还款如何办理

中国银行信用卡分期还款如何办理

      

  中国银行信用卡分期还款如何办理? 当我们用信用卡高额消费后,由于资金周转问题你没办法进行全额还款,此时分期还款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那么中国银行卡分期支付业务要如何进行办理?手续费又是怎样的呢?卡宝宝现在就为你解决这两个问题。

  

中国银行信用卡分期还款如何办理


  账单免息分期付款业务为持卡人偿还本期账单金额提供了免息分期付款服务,持卡人在交付一定的手续费后,最高可将本期账单金额的90%按照持卡人申请的期数进行分期并于下一账单周期开始均额偿还,且无需缴纳因未全额还款所应支付的利息。
 

  中国银行信用卡分期还款如何办理?

  一、申请时间:在本期账单日后至到期还款日前三个工作日之间的时间区间内,提出申请。

  二、申请金额:每期账单申请账单分期的金额需为整数,最低为人民币1,000元,最高不超过当期账单新增刷卡消费(不含预借现金、分期付款交易以及其他本行指定的交易)总额的90%。

  三、申请方法:(三种方法)任选其一即可

  1、拨打24小时客服电话:致电中国银行客服热线转账单分期及单笔分期业务,由专业人员为您办理;

  2、登录中国银行信用卡网上银行申请;

  3、登录微信中国信用卡主页面,根据提示操作申请。

  中国银行信用卡分期还款如何办理?中国银行信用卡分期利率

  中国银行分期手续费一次性收取:

  中国银行信用卡分期可以分3、6、9、12、18、24期;

  对应的分期费率1.95%、3.6%、5.4 % 、7.2%、11.7%、15%

  中国银行信用卡分期付款利息怎么算

  举例计算:按照上面的利率,假设12000元,分12期,那么分期手续费=12000*7.2%=864元。
 

  网申信用卡,下卡快,额度高!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