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行信用卡网银预借现金功能上线

招行信用卡网银预借现金功能上线

      
      日前,工作不久的小徐却有一丝忧虑:因为奖金节后才发,但他银行账面的存款却已不多,而回家过年又需要面对各种现金消费支出。近日,招商银行信用卡推出网银预借现金业务,及时解决了小徐们“应急性小额资金需求”。据悉,招商银行已推出了包括电话、ATM、网点柜面、网上银行在内的四种预借现金渠道,处于业内领先地位。

  据招商银行相关负责人介绍,网银预借现金功能上线后,持卡人只需在网上银行轻点鼠标,所需资金将实时从用户的信用卡转入名下的招行一卡通。同时巧妙解决了ATM无法处理异形卡、迷你卡取现的问题,以及网点取现需排队的不便之处。实现足不出户轻松掌握现金流,也避免了携带大量现金返乡过节的风险。

  为了保障交易的安全性,招商银行为网银预借现金业务提供了多项安全保障措施。其中“一网通网盾”网上银行安全体系,以及即时生效的交易密码、信用卡和一卡通双重短信提示,充分保障了持卡人账户资金的安全。

  需要提醒的是,网银预借现金的额度为信用额度的50%(每卡每日预借现金金额累积不超过人民币2000元),目前只接受人民币交易,且附属卡不能使用网银预借现金服务。同时,预借现金可以累计积分,方便持卡人参加各类“赚积分”活动,包括最近超值的“天天刷”活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