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通银行bilibili银联IC青年个人卡有哪些优惠活动

交通银行bilibili银联IC青年个人卡有哪些优惠活动

      

  交通银行携手哔哩哔哩首次重磅合作,推出交通银行Y-POWER bilibili主题信用卡,该卡分为“九周年纪念版”和“上市纪念版”。皆享受5积分换大会员或限量定制版银币、“最红星期五”享5%立减优惠、消费得B站1B币返现等优惠。

  交通银行bilibili银联IC青年个人卡优惠活动

  1、B站卡新户获客活动

  成功核发B站卡的新客户,自核卡日起45天(含)内使用该指定交通银行信用卡满足3笔单笔为168元(含)以上的指定消费,即可于核卡日60天内至买单吧App使用5积分在1年bilibili大会员、限量定制版纪念银币(共6000个,数量有限兑完即止)中换购其一,逾期未换购则视为自动放弃,单个活动达标周期仅限获赠一次奖励。

  2、B站卡(校园版)新户获客活动

  成功核发B站卡(校园版)的新客户,自核卡日起45天(含)内使用该指定交通银行信用卡满足3笔单笔为38元(含)以上的指定消费,即可于核卡日60天内至买单吧App使用5积分在6个月bilibili大会员、限量定制版纪念银币(共4000个,数量有限兑完即止)中换购其一,逾期未换购则视为自动放弃,单个活动达标周期仅限获赠一次奖励。

  3、B站卡及其校园版用户叠加权益

  持卡客户在B站卡完成支付,消费1笔可以得到1个B币的返现福利(每周限1笔交易,返1B币券),B币券由B站提供。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