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用卡指南 >  包商银行用卡指南 >  包商银行信用卡消费分期付款
包商银行用卡指南

包商银行信用卡消费分期付款

浏览:0    日期:2020-07-20 17:49:33

和其他银行有所不同,包商银行信用卡不提供账单分期这种方式,只有灵活分期。 灵活分期功只针对其当期已记账但未出账单的信用卡刷卡消费,出账之后就不能使用了。信用卡持卡人在支付一定的分期手续费后,可将未出账单的刷卡消费金额按照持卡人申请的期数分期均额偿还。 申请包商银行信用卡灵活分期需要达到一定金额才能申请:单笔消费满1000元,即可申请灵活分期付款。 包商银行信用卡灵活分期手续费计算方式:12期以下(包括12期)6‰/期,12期以上7‰/期,按月收取,提前还款时,一次性扣除剩余期数手续费。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