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用卡指南 >  光大银行用卡指南 >  光大银行信用卡消费常见问题
光大银行用卡指南

光大银行信用卡消费常见问题

浏览:988    日期:2017-03-21 16:12:00

一、光大银行信用卡信用额度已经满了,我在还款后,是否可以立即进行消费?

如果卡片没有被止付,且不是通过他行柜台跨行转账/汇款还款的方式进行还款,就可以立即进行消费。

 

二、为什么刷卡消费有时候会不成功?

信用卡刷卡失败的原因有多种,常见的问题有以下几种: 

(1)信用卡尚未激活;

(2)交易密码输入错误;

(3)信用卡背面的磁条可能消磁受损;

(4)信用卡额度不足,消费超过了您当前的可用信用额度;

(5)刷卡机出现故障或通信线路繁忙;

(6)刷卡机未带有与卡片相同标识。

 

三、光大银行信用卡额度不够用怎么办?

中国光大银行根据您在申请表上所填的个人信息以及提供的相关证明材料综合为您核定信用额度,如果您在一段时间内需要较高的信用额度,可申请临时调高信用额度,同时应注意以下事项:

(1)临时信用额度的有效期一般为45天,有效期满后将自动恢复为调整前的信用额度。

(2)请在当期账单日之前,确保您的账户余额不超过原有信用额度,否则,您需缴纳因此而产生的超限费。

 

四、光大银行信用卡境外刷卡消费产生的美元欠款,如何使用人民币购汇还款?

 

光大银行信用卡购汇还款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