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光大银行信用卡面签容易通过吗?如何确保面签顺利通过?

光大银行信用卡面签容易通过吗?如何确保面签顺利通过?

      

  好多人会问明明申请光大银行信用卡初审都过了,为什么面签还会被pass掉?接下来小编详细为各位讲解一下光大银行面签的基本情况。


  申请光大银行信用卡面签主要是针对网上申请光大银行信用卡的申请人,因为这一类申请人只要提供部分申请人信息就可以通过初审,银行无法确认申请人就是本人的身份,因此就需要面签。所以面签的目的就是为了确认申请人身份。


  一般情况下只要申请人满足以下几点要求,在申请光大银行信用卡的时候面签相对容易通过的。

  1.申请人的基本资料要真实可靠

  申请光大银行信用卡的申请人要保证年龄、职业、收入、工作等信息是需要真实可靠的。

  2.申请光大银行信用卡的申请人要有良好的个人征信信用

  申请人在申请光大银行信用卡的时候不能过多次数的重复申请,申请人要有稳定的工作,信用记录良好,当然在申请期间也要保证电话畅通哦。

  3.申请光大银行信用卡的申请人填写的地址要清楚

  一般情况下,申请人的申请地址没有填写,就会容易出现光大银行信用卡面签不通过的情况。


  光大银行信用卡面签相当于第二次审核,一般不会太多严格,带好相关的资料,如身份证复印件等,另外着装要得体,会给光大银行工作人员一个很好的初次印象。

  光大银行信用卡面签不通过后就只能下次再申请了,所以要吸取教训,以便下次在申请光大银行信用卡的时候能够注意这些问题,当然在个人工作、经济、财力都不稳定的时候没有必要去光大银行申请信用卡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