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用卡指南 >  江苏银行用卡指南 >  江苏银行信用卡取现额度
江苏银行用卡指南

江苏银行信用卡取现额度

浏览:55    日期:2017-03-23 14:55:00

江苏银行信用卡取现额度

 

(1) 预借现金

指持卡人使用信用额度提取现金。收取1%手续费, 收取日息万分之五的透支利息, 且没有免息还款期。

无需另行申请开通,您的江苏银行信用卡申领成功后尽可享受预借现金功能,满足您急需现金的要求。

预借现金额度一般不超过您信用额度的30%,每日预借现金累计限额为钻石卡 10000元,金卡 5000元,普通卡 2000元。

 

(2) 溢缴款取现

溢缴款是指您存在信用卡内的资金或还款时多缴的资金, 对账单应还款金额前为“-”号表示账户有结余。溢缴款不计付存款利息。支取溢缴款,将视为预借现金交易,需支付预借现金手续费,按金额的1%收取,最低3元,最高100元。您可以不领回溢缴款,该笔款项将用于增加您信用卡的可用额度,抵充消费金额。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