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用卡指南 >  江苏银行用卡指南 >  江苏银行信用卡最低还款额
江苏银行用卡指南

江苏银行信用卡最低还款额

浏览:52    日期:2016-03-23 15:56:00

江苏银行信用卡最低还款额解释 

“最低还款额”指江苏银行规定的持卡人在到期还款日(含)前应偿还的最低金额,包括累计未还各类交易本金的一定比例,所有预借现金、费用、利息,发卡银行规定的持卡人应偿还的其他欠款金额以及上期最低还款额未还部分的总和,并在当期的对账单上列示。

 

滞纳金

如果您在到期还款日实际还款额低于最低还款额,最低还款额未还部分要支付滞纳金。滞纳金的比例由中国人民银行统一规定,为最低还款额未还部分的5% ,最低1元人民币。

 

2016年4月15日,央行发布《关于信用卡业务有关事项的通知》,取消滞纳金,由发卡机构和持卡人协议约定违约金;取消超限费,并规定发卡机构不得对服务费用计收利息,于2017年1月1日起施行。

目前绝大多数银行都将违约金收费标准设定为最低还款额未还部分的5%,与此前滞纳金收费标准一致。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