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江苏银行信用卡余额查询方法

江苏银行信用卡余额查询方法

      

  江苏银行信用卡余额查询方法如下:

  江苏银行信用卡的余额显示在信用卡账单中,因此,您通过查询账单就可以得知余额的具体情况。

  1、短信查询

  您可以用预留手机号码编辑短信ZD****(卡号后四位)至106902895319查询当期账单;

  2、电话查询

  您可以拨打24小时客服专线95319,选择3号键信用卡业务,1号键信用卡客户——2号键账单查询;

  3、网点查询

  请您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和要查询的信用卡到江苏银行任一营业网点查询。(目前只支持查询近一年内的交易明细)

  4、个人网上银行查询

  登陆江苏银行个人网上银行 https://ebank.jsbchina.cn/newperbank/ 输入证件号、密码、验证码查询,第一次登陆需安装安全插件。

  5、手机银行客户端查询

  通过“银行—信用卡—我的账单—已出账单和未出账单”查询信用卡账单;(目前只支持查询近半年内的交易明细)

  6、微信查询

  关注江苏银行信用卡微信公众,通过“我的金融——我的信用卡——账户信息查询——已出账单和未出账单”查询信用卡账单;首次查询需点击“立即验证身份”绑定信用卡。

  7、直销银行查询

  进入My Bank主页,左滑页面或点击资产金额右方的箭头,进入信用卡还款界面,可选择“已出账单”和“未出账单”查询信用卡余额。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