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江苏银行信用卡分期利息 江苏银行信用卡分期利息多少

江苏银行信用卡分期利息 江苏银行信用卡分期利息多少

      

当当月账单没办法一次性还清时,很多的人会选择分期付款,在条件有限的情况下,分期也是不错的选择,关于江苏银行信用卡分期利息卡宝宝来告诉你。

  江苏银行信用卡分期利息多少?信用卡分期还款逾期有利息

  正常情况下,信用卡分期还款不会产生利息,但是如果持卡人还款逾期,就会产生利息。利率为每天万分之五,按月计算复利。

  如果不及时还款将会影响你的个人征信记录,一旦个人征信上有不良记录,将会影响你以后包括各种贷款申请信用卡申请甚至出国等事宜,所以建议你尽快把欠款还上以免给日后生活带来不便。

  若长期不偿还欠款不仅会有高额的滞纳金和利息,银行还可能会将这部分欠款划定为恶意透支,银行针对长期不还款的持卡人,拥有司法起诉的权利。

  江苏银行信用卡分期利息多少?信用卡分期还款有手续费

  1消费分期手续费

  江苏银行信用卡持卡人使用信用卡单笔消费满500元即可申请消费分期,最高可申请的金额为持卡人信用卡可用信用额度内。

  消费分期可以申请的期数有361224期,每期对应的手续费率为:1.50%3.00%6.72%13.5%

  2、账单分期手续费

  江苏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当期消费满500元可以申请账单分期还款。

  持卡人可以申请的账单分期期数有361224期,每期对应的手续费率为:2.1%3.9%7.5%13.5%

  综上所述,江苏银行信用卡分期还款一般没有利息,但是有分期手续费,持卡人要注意这一点。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