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江苏银行信用卡利息2017年怎么算

江苏银行信用卡利息2017年怎么算

      

江苏银行信用卡利息2017年怎么算?江苏银行为了能够更加满足每一个用户的需求,目前也推出了自行设计个性十足的信用卡卡面的服务,在使用江苏银行信用卡的时候也应该满足江苏银行的相关规定,那么,随着2017年信用卡新规出台后,江苏银行信用卡利息2017年怎么算?卡宝宝今天就为大家带来相关内容。

江苏银行为了能够更加满足每一个用户的需求,目前也推出了自行设计个性十足的信用卡卡面的服务,申请人可以选择自己满意的写真照片生活照片设置成为自己的信用卡卡面非常的个性时尚。江苏银行的信用卡在申请的时候需要同意并且授权江苏银行根据申请人申请江苏银行信用卡的需求,在使用江苏银行信用卡的时候也应该满足江苏银行的规定,下面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江苏银行信用卡的分期服务费用。

持有江苏银行信用卡的小伙伴只要您使用江苏银行的信用卡单笔消费满足500元人民币,就可以在消费次日到最近一期账单日拨打24小时客服热线或者是发送短信,就能够申请将这一笔普通的消费转换成为分期付款。而且江苏银行信用卡分期付款不指定商户也不限制任何商品。

江苏银行信用卡利息2017年怎么算?江苏银行的信用卡分期期限可以分为3个月分期、6个月分期、9个月分期、12个月分期、18个月分期、21个月分期、24个月分期。不同的分期期限对应的手续费率为1.50%3%4.77%6.72%10.5%12%13.5%

  江苏银行信用卡分期付款手续费的收取方式为,手续费会在分期业务申请成功之后一次性了击落省法院信用卡的账户,江苏银行信用卡分期手续费用的计算方式为收取的手续费用等月消费本金乘以手续费的费率。在这里也需要告诉各位用户,江苏银行信用卡大额现金分期额度属于一次性的使用不占用信用卡的账户额度。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