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包商银行锐白金信用卡有哪些优惠活动

包商银行锐白金信用卡有哪些优惠活动

      

  包商银行“锐·白金信用卡”专为尊贵年轻精英打造,品味轻奢生活,开启不一样的白金人生!

  包商银行锐白金信用卡优惠活动

  1、轻奢享·终身免年费

  终身免年费、取现免手续费。

  2、轻奢享·尊享利率8.5折优惠

  消费、取现透支日利率4.25?,原日利率万分之五基础上8.5折优惠。此优惠有效期为6个月,我行后续将根据持卡人交易情况调整利率。

  3、轻奢享·高达100%取现额度

  您可通过我行客服热线95352、手机银行或网上银行将款项转出至您名下的借记卡中,可选择随借随还或以分期方式进行还款。

  4、不一样的礼遇

  在全国范围内指定机场停车区或银联专属停车区,使用锐·白金信用卡刷卡消费1元即可尊享2小时停车或者48小时停车服务。

  5、不一样的保险

  出行尊享安全保障,我行将在您的卡片激活后为您投保价值1600万高额航空意外险。

  6、不一样的保障

  挂失前72小时内发生的信用额度内的盗刷损失,持卡人可享受最高1000万元人民币的失卡保障服务。

  7、不一样的折扣

  2017年4月1日至2018年3月31日期间,持卡人至太平洋咖啡全国指定门店,尊享16元购手调大杯饮品或6.2元购挂耳咖啡。

  8、不一样的优惠

  持卡人至新疆吐鲁番所有景区刷卡购门票享6.2折优惠。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