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汇丰银行中国银联在香港推双币信用卡

汇丰银行中国银联在香港推双币信用卡

      

    汇丰银行和中国银联宣布,共同推出“汇丰银联双币信用卡”。这张双币信用卡设有港币及人民币账户,方便穿梭香港与内地两地的客户。这次是中国银联首次在境外与国际银行推出双币信用卡,双方亦计划将合作扩展至其他亚洲国家。



  据介绍,双币卡客户在中国内地和香港签账会分别以人民币和港币结算,减低因滙率浮动对消费成本的影响,以及节省货币兑换的额外支出。客户更可自行调配港币和人民币之间的信用限额。



  随著香港和内地的往来活动日益频繁,香港人北上的人次也与日俱增。去年就有超过7270 万人次到中国内地旅行,消费总开支达 344 亿港元。



  汇丰香港区零售银行及财富管理业务主管施颖茵说:“随着愈来愈多港人北上消费, 预期人民币卡或双币卡的使用量会增加。根据汇丰在今年 8 月的调查显示,经常往返内地的信用卡持卡人中,只有约20%拥有人民币卡或双币卡,双币卡的市场潜力非常庞大。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