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兴业携吉祥航空共推信用卡 看中差旅费连涨

兴业携吉祥航空共推信用卡 看中差旅费连涨

      

     银行"联航"共推信用卡似乎有了瘾头,这次他们瞄上了吉祥航空。值得一提的是,兴业银行与航空公司的密切关系,出现在中国国内企业差旅费用连续三年走高的背景下。


     继初携手东方航空联合推出面向商旅人士的信用卡之后,兴业银行今日(12月6日)在上海宣布,将携手吉祥航空,推出面对和东方航空同样目标人群的信用卡,以期与吉祥航空共享资源、渠道和平台。


    与携手东航推出的三款白金、钛金以及金卡类似,此次兴业银行与吉祥航空联推的信用卡同样分为三个种类,即白金卡(标准版)、白金卡(精英版)与金卡三个卡种。 


    对于兴业银行携手航空公司联合共推信用卡的做法,航空业分析人士认为,其中原因可能与中国商务旅行支出持续增长有关。 


    据网易财经多方了解,美国运通全球商务旅行部于今年11月9日公布的2011年中国商务旅行情况年度调查报告显示,中国国内企业差旅预算正持续上升,自2008年起,中国企业差旅费连续三年出现增长,虽然幅度不大,但涨势平稳。 


    上述报告调查结果显示,在企业希望增强与客户及合作伙伴之间的伙伴关系,以及在新市场业务拓展的需求推动下,差旅预算出现持续上升。 


    报告称,在中国的差旅酬酢支出中,每100元中有72元投资用于业务拓展与维持。同时,自2008年起,企业越来越重视国内差旅,在此项目上的成本支出(包括今年非中资企业的支出)出现了持续上升的趋势,三年内增长5%。 


    将近一半的受访企业(46.5%)表示,在过去的一年内商务旅行预算有所提高,比例较2010年的41%增加,而差旅支出平均增长率为6%。 


    上述要求匿名航空业分析师对网易财经表示,有一个数据可能可以解释兴业银行对携手航空公司的兴趣动机:美国运通的报告显示,通过对受访企业的调查后发现,航空旅行支出维持稳定水平,平均占差旅酬酢总费用的28%。 


    美国运通副总裁兼国旅运通商务旅行中国区总经理李马可(Marco Pellizzer)表示:"根据Vantage Strategy咨询公司与商务旅游协会(GBTA)所发布的数据,到2015年,中国将超过美国,成为全球最大的商务旅行市场。" 


    值得注意的是,美国运通的报告同时显示,更多的企业开始使用旅行社(共65%,较2010年增长12%),原因是旅行社的服务覆盖全国范围,质量较高,价格上具有竞争力,并且能够改善差旅成本管理。 


    在国内航空市场中,同时拥有旅行社背景的是春秋航空,上述航空业分析师对网易财经称,未来兴业银行有可能会与春秋航空联手推出性质与吉祥航空和东方航空类似的信用卡,以取得更进一步的市场资源。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