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兴业银行吉祥航空联名卡上市

兴业银行吉祥航空联名卡上市

      

  2011年12月6日上午,上海吉祥航空有限公司(Shanghai Juneyao Airlines Co.,Ltd.,简称“吉祥航空”)携手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在沪推出三款吉祥航空联名信用卡,这是吉祥航空开航五年以来推出的首张联名信用卡。兴业银行副行长陈德康、均瑶集团总裁王均豪等双方有关领导,以及30余家媒体记者参加了在虹桥万豪酒店举行的上市新闻发布会。上海申通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德军先生、银涛高尔夫董事长卢长庆先生等在内的多位企业家现场申办了联名信用卡。

  据悉,此次吉祥航空兴业银行联名信用卡共推出白金卡(标准版)、白金卡(精英版)与金卡三个卡种,可以满足不同商旅用户的需求。同时将为用户提供最优惠的积分回馈,最低每累积130信用卡积分,即可兑换1元吉祥航空会员奖励积分。至吉祥航空各售票现场持卡购票或在生日当天持卡交易,也均可享受双倍积分回馈。吉祥航空会员奖励计划是国内首创的“积分抵现金”计划,1点会员奖励积分等值于1元人民币,用户可以使用奖励积分直接购买吉祥航空机票。而白金卡(标准版)持卡用户除享受吉祥航空贵宾会员权益外,还可享受最高1000万的公共交通工具意外险及快乐旅行保险、全年4次豪华轿车免费机场接送及不限次境内外机场贵宾服务、无限次24小时非事故道路救援等多项增值服务。

  据介绍,吉祥航空兴业银行联名信用卡是吉祥航空开航五年以来推出的首张联名信用卡,再加上与兴业银行联手推出的各种积分回馈、贵宾礼遇等增值服务,使得此卡也具有更强的使用价值。联名卡一经上线就广受各界青睐,包括复星高科董事长郭广昌、杉杉集团董事长郑永刚等在内的多位社会名人均已申办了吉祥航空兴业银行联名信用卡。

  为了庆祝吉祥航空兴业银行联名信用卡的上市,同时也为了回馈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两家企业成长的用户,吉祥航空特别推出了包含多重惊喜的开卡大礼。首次成功申办并达到一定刷卡条件的持卡用户,最高可获赠1000元吉祥航空会员奖励积分;而成功申办白金卡(标准版)的用户,还可获赠吉祥航空奖励券,用户使用奖励券即可享受吉祥航空优质的机上头等舱服务。

  在本次新闻发布会上,以“新飞机,心服务”为特色的吉祥航空和中国首家赤道银行--兴业银行的双方高管均对“吉祥航空兴业银行联名信用卡”未来的市场表示信心十足,双方将以此为新起点,积极拓展商旅服务市场,开展全方位深度合作。

吉祥航空联名卡权益介绍

    产品
权益
白金卡(标准版) 白金卡(精英版) 金卡
吉祥航空积分超值累积(信用卡积分:吉祥航空积分)*130: 1220: 1350 : 1
境内机场贵宾权益不限次年度2次境内机场贵宾服务----
境外机场贵宾
权益
PP卡,不限次--------
机场接送服务全年4次豪华轿车免费机场接送服务----* ----
吉祥会员权益尊享吉祥航空贵宾会员权益(如:机场礼遇、优先候补、优先托运行李等)--------
道路救援服务24小时无限次道路救援--------
航空意外险1000万公共交通工具
意外险
1000万公共交通工具意外险200万航空
意外险
至尊租车至尊金卡权益
任租一天免费
至尊金卡权益
任租一天免费
至尊银卡权益
首租租一送一
信用卡积分累积生日、境外类商户及吉祥航空机场柜台、客户中心售票处现场等渠道
交易积分双倍
预借现金手续费每月减免一笔(取现无积分)

  *2012年12月31日前,首次成功申请吉祥航空兴业银行白金联名信用卡(精英版)的持卡人,于核卡60日内,计积分交易满10,000元人民币或等值外币,即可获赠1年期4次豪华轿车免费机场接送服务。

  卡面特征:卡正面印有吉祥航空LOGO,卡正面左下角打印吉祥航空常旅客会员号。

  卡片级别:白金卡(标准版)、白金卡(精英版)、金卡

  卡片品牌:万事达人民币/美元双币信用卡和银联标准人民币信用卡。

  卡片有效期:五年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