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用卡指南 >  邮储银行用卡指南 >  邮储银行信用卡积分礼品配送
邮储银行用卡指南

邮储银行信用卡积分礼品配送

浏览:71    日期:2017-03-23 16:56:00

邮储银行信用卡积分活动是邮储银行信用卡中心推出的回馈邮储银行信用卡持卡人的一项奖励活动。邮储银行信用卡积分配送礼品由邮储银行按照持卡人的账单地址安排配送,收件人署名必须为持卡人本人。如代为签收(即代签),配送公司将与持卡人本人电话确认,告知代签收人姓名,经持卡人授权后由代签收人签字代收礼品。

 

一、邮储银行信用卡积分礼品配送

1、礼品由邮储银行按照持卡人的账单地址安排配送,收件人署名必须为持卡人本人。如代为签收(即代签),配送公司将与持卡人本人电话确认,告知代签收人姓名,经持卡人授权后由代签收人签字代收礼品。

2、邮储银行收到持卡人的兑换申请后,需20个工作日对安排配送到持卡人账单地址。

3、持卡人必须凭本人身份证原件签收礼品,如由于代签未按代签流程所造成的礼品丢失、损坏等损失由持卡人本人承担。

4、持卡人如因由于提供的地址错误或持卡人由于任何原因而造成礼品被退回的,且持卡人也未在提出兑换要求的60个自然日内(致电信用卡客服提出兑换之日算起)提出查询或投诉,则视为持卡人自动放弃该礼品。超出上述查询或投诉期限的投诉邮储银行不予受理。

 

二、邮储银行信用卡积分其它规定

1、邮储银行所提供礼品若有货源不足、停产或升级换代时,邮储银行无须事先向持卡人告知,有权以等值礼品代替或者停止该礼品的供应。 

2、邮储银行网站或者积分兑换活动宣传资料上所展示的图片仅供参考,所有礼品均以实物为准。如对礼品的型号、功能等存在疑问,请拨打指定积分礼品供应商的客户服务电话进行咨询。持卡人收到礼品后,须在签收前拆包检查礼品的外观,如发现有外观破损,可当场拒签并直接要求送货人员更换新的礼品。若礼品不存在如质量或规格问题的,持卡人不能拒收礼品或取消兑换行为,并要求返还积分,否则持卡人需承担相关费用。

3、持卡人所兑换的礼品如有质量、售后服务等问题,由提供礼品或服务的积分礼品供应商负责处理、解决,邮储银行将向持卡人告知积分礼品供应商,并将协助持卡人与供应商联系。礼品的更换、维修应按照国家相关规定及项目服务要求执行。

4、因持卡人所兑换的礼品而发生的相应所得税均由持卡人自行承担。

5、代金券类礼品须参照礼券细则使用,部分代金券具有使用期限,请务必于代金券上注明的到期期限之前使用,否则持卡人将丧失使用权利。邮储银行不负责过期代金券的更换或延期。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