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邮储银行信用卡网银如何开通 邮储银行信用卡网银开通方法

邮储银行信用卡网银如何开通 邮储银行信用卡网银开通方法

      

  邮储银行信用卡网银的功能很多,不过如果没有开通邮储银行信用卡网银功能,那还是无法获得这项服务的,那么邮储银行信用卡网银如何开通?卡宝宝来告诉大家。
  邮储银行信用卡网银如何开通
  1、网上自助注册开通
  进入个人网上银行登录界面进行注册,注册成功后成为网上注册客户,您可办理查询、挂失、绿卡通定活互转交易。
  2、营业网点注册开通
  您可以在任何一家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营业网点轻松开通网上银行服务,注册成功后,除了查询、挂失、定活互转交易外,还可实现您在营业网点选择开通的各项账务交易功能。
  以上就是卡宝宝小编针对“邮储银行信用卡网银如何开通“的回答,希望卡宝宝的总结可以帮助大家成功开通农业银行信用卡网银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