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发信用卡附属卡怎么申请?广发信用卡附属卡申请方法

广发信用卡附属卡怎么申请?广发信用卡附属卡申请方法

      

  因为信用卡能够给日常生活带来许多便利,所以很多人在办理开主卡的同时都选择再办一张附属卡。这样不仅方便了主卡使用者,还方便了附属卡使用者。但是广发信用卡附属卡怎么申请呢?和主卡申请有什么不同?相信不少人都会有这样的疑问,下面小编就来介绍一下广发信用卡附属卡申请的一些问题。


  首先我们要知道附属卡申请人的硬性条件,即附属卡申请人必须是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或年满15周岁以上的具有限制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而且必须是主卡申请人的直系亲属比如配偶、父母、孩子及兄弟姐妹。


  如果是线下网点申请的话,附属卡申请人只需要提供身份证复印件,并在申请表的附属卡申请人签名处签名就可以了。一般只要主卡申请人通过申请,附属卡申请人也会通过申请。


  如果是线上申请的话,申请人需要先登陆广发银行信用卡中心,登陆后选择申请附属卡,填写主卡持卡人人的姓名和身份证号然后点击确定,再填写附属卡持卡人信息:如姓名、电话、身份证号等,最后确认信息并提交申请。


  小编温馨提示,提出申请的港、澳、台同胞无需交纳保证金,与大陆居民同等条件即可办理。申请表可从行营业网点获取宣传资料和申请资料,也可从当地台商协会﹑侨办等合作单位处获取。


  最后需要明确的一点是,虽然主卡持卡人可以对附属卡执行任何操作,包括冻结、销户等,但主卡持卡人需要承担附属卡持卡人的全部债务。所以无论是主卡持卡人还是附属卡持卡人都要理性消费,不要过度的超前消费,量入为出。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