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邮储银行信用卡网银如何登陆 邮储银行信用卡网银登陆方法

邮储银行信用卡网银如何登陆 邮储银行信用卡网银登陆方法

      

  目前邮政银行的持卡人越来越多,很多人都会选择开通网银,但是,邮储银行信用卡网银如何登陆?卡宝宝给大家分析一下。
  邮储银行信用卡网银如何登陆
  一、浏览器搜索 邮政银行网上银行
  首先可以在浏览器的搜索框内输入邮政银行网上银行 ,然后点击搜索,在出来的搜索结果中选择有官网标识的点击进入。
  二、找到登录通道
  在进入邮政银行官网后,找到个人网银的登录通道点击登录。
  三、输入密码登录
  在登录界面输入你的用户名或证件号码,还有登录密码和验证码,输入后点击 登录 按钮即可登录。
  如果你输入密码后无法登录的话,你就需要下载安全控件,下载后需要进行解压,解压后双击安装即可,安装成功后再刷新当前页面重新登录就可以了。
  如果你安装了安全控件后还不能登录,那么可能就是你使用的浏览器的问题,你可以用IE浏览器看看,或者你在官网下载 网银助手 检测修复一下登录环境看看。
  只需要三个步骤就可以成功登陆邮储银行信用卡网银了 ,希望卡宝宝的解答对大家有帮助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