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民生银行信用卡汽车分期如何申请 民生银行信用卡汽车分期申请步骤

民生银行信用卡汽车分期如何申请 民生银行信用卡汽车分期申请步骤

      

  有卡友问民生银行信用卡汽车分期如何申请,卡宝宝为此整理了如下内容,帮助大家更好的了解民生银行汽车分期业务以及民生银行信用卡汽车分期申请步骤。有意办理信用卡汽车分期的卡友来看看吧。


  民生银行汽车分期业务介绍


  民生银行为信用卡持卡人推出了“购车通”分期购车方案,是指我中心根据客户资信状况为其提供的专用信用卡分期额度,以满足客户短期内购车的分期付款需求。客户仅需支付部分首付款,即可享受剩余购车款项按月分期偿还。


  申请“购车通”汽车分期无需支付利息,仅需承担一定手续费,更有“直客式”购车方案,不受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签约经销商品牌车型限制,爱车随心选,无压力轻松购车。


  民生银行信用卡汽车分期申请步骤


  ①信用卡持卡人向银行提交分期购车申请;

  ②银行接到分期申请后会在后台对持卡人进行资质审批;

  ③审批通过即签署合同,面签确定分期方案;

  ④信用卡持卡人提车办理抵押。


  民生银行信用卡汽车分期特点


  ①分期手续费低。在同行业中具有竞争力的超低手续费率,充分降低您的分期购车成本。

  ②还款期限长。最长48个月分期付款,让您无压力轻松购车。

  ③分期申请快。VIP级专享购车绿色通道,现场专人服务,即时申请,手续简便。

  ④汽车品牌多样。指定合作经销商与“直客式”购车方案覆盖多品牌车型,让您从容选择中意的爱车。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