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邮储银行车主卡额度是多少?教你如何提额!

邮储银行车主卡额度是多少?教你如何提额!

      

  邮储银行网点遍布全国,办理业务也相当方便,要是在邮储银行有存款,不妨去办一张信用卡,这里推荐邮储银行车主卡,车主朋友申卡比较容易放水,据说下卡额度不会很低。那么,邮储银行车主卡额度是多少?


  邮储银行车主卡额度是多少?

  信用卡的额度与申请人的资信条件有关,也与申请的卡片等级有关,邮储银行车主卡额度从不同卡片等级来看,遵循以下额度划分标准:

  1、普卡,最高额度1万元;

  2、金卡,最高额度5万元,资信条件的优劣,决定具体初始授信额度;

  3、白金卡,最低额度5万元,资信条件越好下卡额度越高,上限可达百万。

  邮储银行车主卡初始额度一般由银行根据申请人的资信条件,打出综合评分后决定,这样难免会有运气不好的卡友遭遇低额度。不过,信用卡额度并不是永久不变的,好好用卡可以提额。


  以下是邮储银行车主卡额度提升技巧,供大家参考:

  1、日常多用卡,不管金额大小,尽量交易类型多样化;

  2、避开套现嫌疑,日常交易正常化,尤其套现中介不能碰;

  3、还款一定要及时,产生逾期,影响个人信用,提额无望;

  4、尽量全额还款,展现自己强大的还款能力。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