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用卡指南 >  成都银行用卡指南 >  成都银行信用卡账单常见问题
成都银行用卡指南

成都银行信用卡账单常见问题

浏览:47    日期:2018-06-08 17:58:00

  成都银行信用账单日可以修改吗?

  成都银行记账日是指在持卡人使用信用卡交易或产生费用和利息后,成都银行会将交易款项明细记入持卡人的账户日期。


  信用卡账单日是成都银行每月对持卡人账户进行结算的日期。结算的内容包括每月未还消费本金、取现本金、手续费和利息等。目前,成都银行对信用卡账单日是否能修改还没有具体说明。其他大部分银行信用卡的账单日每年或每半年都可以修改一次。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