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成都银行信用卡年费是多少 免年费政策 年费收取

成都银行信用卡年费是多少 免年费政策 年费收取

      

成都.jpg

  成都银行信用卡年费是多少

  成都银行信用卡的种类不是很多,年费收取标准也不像其他银行那么复杂,只按照金卡、普卡、主卡和附属卡而有所区分:

成都银行信用卡年费是多少

  成都银行信用卡免年费政策

  大多数银行信用卡都是免首年年费的,并且在用卡当年刷卡满一定次数都可以免去次年的年费,成都银行信用卡也一样享受免年费的政策,具体的免年费标准与信用卡的类型和等级有关,申请信用卡时可以先咨询清楚,如果收到信用卡后还是不知道具体的免年费标准,可以拨打成都银行客服电话028-96511/40068-96511进行咨询。

  目前成都银行信用卡公务卡终身免年费。

 成都银行信用卡年费收取时间

  无论是成都银行的主卡还是附属卡,申请人在拿到申请的信用卡后,都需要激活。成都银行在信用卡激活后就要收取相应的年费和工本费。也就是说,如果持卡人在2018年9月1日对自己的成都银行信用卡激活,如何当天激活成功,成都银行就在当天收取2018年9月1日至2018年9月30日之间的年费。具体情况由信用卡类型决定。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