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在信用卡业界俗称的“屌丝三白”是哪些张白金信用卡,你知道吗?

在信用卡业界俗称的“屌丝三白”是哪些张白金信用卡,你知道吗?

      

在线申请信用卡

  大家可能以前听过,屌丝三百。什么是屌丝三白,就是屌丝也可以拥有的白金卡,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下是哪三家信用卡这么牛。


  第一张:招商银行经典白金卡,简称经典白。一个卡年费不低,3600元,可以一万积分抵扣年费,可是招商银行的积分是20比1,也就是你消费20万,才可以得到一万积分,就可以免年费了。

  第二张:交通银行白金信用卡,简称白麒麟。首年可以免年费,部分城市还可以免除次年年费,这个要看你在哪里住了,次年年费1000元,也可以用25万积分抵扣,消费1元,一个积分。

  第三张:浦发银行美国运通白金卡,简称AE白。年费也是3600,或者用20万积分抵扣,首年免年费。


  其实,这三张白金卡比较容易下卡。也是我们入门白金卡种,并且都是通过积分免年费的,会玩的卡友会通过pos机,或者其他渠道,免除年费是妥妥的,有些大神们还会赚到很多收益。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