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成都银行信用卡透支额度最少有多少 用完信用卡额度还能透支吗

成都银行信用卡透支额度最少有多少 用完信用卡额度还能透支吗

      

  成都银行信用卡透支额度最少有多少

  成都银行信用卡透支有消费透支和取现透支之分,当持卡人使用信用卡进行刷卡消费时就为消费透支,如果使用信用卡取现,即为取现透支。成都银行信用卡消费透支的额度即为信用卡的信用额度。初始消费透支额度由成都银行根据申请人的申请资质来确定,在使用成都银行信用卡6个月以后,并且信用记录良好的情况,持卡人可以向成都银行信用卡中心提交相关财力证明,申请提高消费透支额度。同时,成都银行也会定期为持卡人调整消费透支额度。成都银行信用卡取现透支的额度,也就是信用卡的取现额度。成都银行信用卡的取现额度与卡片类型及使用情况有关,一般最高不超过信用额度的50%,且不能超过信用卡当前的可用额度。

  用完信用卡额度还能透支吗

  信用卡额度用完了后一般是可以再透支的,可以透支的额度在你信用卡总额度的0--10%之间。

  虽然额度用完了可以透支,但是这个透支额度是需要交钱的,一般会收取超过信用额度部分的5%,收取的费用在10--200元人民币之间。比如你透支了1000元,就需要交50元的费用;如果透支了100元,会收取10元费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