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成都银行信用卡怎么办理 成都银行信用卡如何取现

成都银行信用卡怎么办理 成都银行信用卡如何取现

      

  成都银行信用卡如何取现

  成都银行卡在成都所有银行取都不要手续费,不仅如此,还有很多项服务统统不需要手续费。

  成都银行的礼遇:

  全面免费——免收ATM跨行取款手续费(含境外);免收账户查询交易手续费(含境外);免发卡、换卡工本费、免收用卡年费。(温馨提示:当您在境外使用ATM取款时,由于部分境外银行直接向取款人额外收取ATM使用费,我行不能代机具行免收。请各位持卡人留意ATM机的收费提示。)

  多重优惠——保管箱租金8折优惠;在指定的餐饮、娱乐商家刷卡消费即可享受优惠折扣;刷卡购机票可获赠高额保险。

  尊贵独享——金卡客户参加永久积分活动和抽奖活动,以及特为金卡用户提供的更多金融增值服务和奖励活动。

  成都银行信用卡怎么办理

  一、成都银行信用卡办理

  第1、填写深发展信用卡(个人卡)或沃尔玛畅享卡申请表,要求字迹清楚,内容真实完整,并由申请人在申请表上亲笔签名确认。

  第2、提供必须的资料:

  (1)申请人(主、附属卡)身份证复印件;

  (2)工作证明文件:带有申请人工作单位名称、本人姓名及照片的工作证/牌复印件或单位人事部门出具的工作证明原件;

  (3)住址证明(以下所列各项选择提供一项):现住所最近期的水、电、气、固定电话等费单的原件。

  *提供以下资料可以增加信用额度:

  (1)申请人的房屋产权证明复印件;

  (2)申请人经年审的的汽车行驶证复印件;

  (3)申请人的深圳发展银行定期存单复印件;

  (4)申请人的中级以上职称或其他专业资格证书的复印件;

  (5)申请人的收入证明文件:包括近期所得税扣缴凭证复印件、近期银行代发工资存折复印件、工资单原件等。

  注:上述由申请人所提供的相关资料复印件,银行均需要核对原件。

  二、成都银行能办理信用卡吗

  1、 办理和使用成都银行成都信用卡需要费用吗?

  办理和使用成都银行成都信用卡普卡和金卡在发卡后30天内,刷卡消费1次免第1年年费

  ,第1年内刷卡消费满5次免第2年年费,第2年刷卡消费满5次免第3年年费,刷卡金额不

  限制。如果达不到相应的刷卡次数,可以打卡背面的800免费电话进行销卡,销卡不会产

  生任何费用。如果达不到相应的刷卡次数也不进行销卡,普卡收取100元/年的年费,金

  卡收取300元/年的年费。

  2、 成都信用卡有什么用?

  成都信用卡拿到手里后无需预先存款,即可先到欧尚、百润发、人民商场等有银联刷卡

  机的地方刷卡消费,消费额度普卡3000元-15000元,金卡10000元-50000元,刷卡后在规

  定的还款期内,最短20天最长50天要进行还款(具体还款日期我们会在还款日之前发短

  信通知客户什么时间还款,还多少钱,也会以信件的形式邮寄一份对帐单到客户指定地

  址告知客户的消费明细以及什么时间还款和还款金额)。还款可以到成都银行网点将所

  消费的钱存到卡内,也可以通过ATM转帐还款等等。另外成都信用卡在不预先存款的前提

  下,也可以提取现金出来使用。成都信用卡主要是消费时方便快捷安全,可以避免现金。

  风险,进行资金周转,同时积累个人信用度方便今后个人向成都银行进行消费性的贷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