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大连银行信用卡余额可以转分期吗?

大连银行信用卡余额可以转分期吗?

      

  申请了大连银行信用卡的卡友,近期都在咨询大连银行信用卡余额转分期的相关问题,在这里,卡宝宝将为您解答关于大连银行信用卡余额转分期的相关问题。

大连银行信用卡余额可以转分期吗?


  大连银行信用卡余额可以转分期吗?


  答案是可以的,您可不受消费地点和形式的限制,在信用卡可用额度内,申请将消费交易在成功记账后、未出账单前转成分期付款的业务。


  大连银行信用卡余额转分期怎么申请?


  各位卡友,持信用卡刷卡消费后可以拨打客服电话进行申请。凡满足一定条件的即可转为分期付款。大连银行信用卡没有专用的客服电话,所有大连银行相关业务都是拨打400-664-0099


  以上就是大连银行信用卡余额能否分期以及怎么申请的解答,不知道大家是否了解了呢?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