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银行信用卡免息期多少天

浦发银行信用卡免息期多少天

      

  在人手多张信用卡的今天,不同商业银行的信用卡免息还款期不尽相同,那么,您记得您手中的信用卡免息还款期是多少天吗?卡宝宝现在就来告诉大家浦发银行信用卡免息期有多少天

 

  浦发银行信用卡免息期多少天

  浦发银行信用卡最后还款日为账单日后20天(从账单日起)。例如每月5号为帐单日,到期还款日为当月24日。免息还款期从银行记账日起至最后还款日止,浦发银行信用卡免息期最长为50天,最短20天;刷卡交易日不同可享受到的免息期也不同,帐单日后一天消费可享受到最长免息期。

  举个例子,假如每月17日为账单日,若5月18日消费1笔且当天入帐,到期还款日为帐单日(6月17日)后的20天,即7月6日,该笔消费免息期为50天(5月18日-7月6日)。若5月17日消费一笔,且当天入帐,到期还款日为帐单日后20天,则该笔消费免息期为20天(5月17日-5月5日)。

  浦发银行信用卡免息期多少天

  浦发银行信用卡账单日是不可以更改的。持卡人申请浦发银行信用卡成功以后系统自动生成账单日,系统生成的账单日可能是一个月的任意一天,该账单日一旦生成即无法更改。知道了信用卡还款日计算后,大家应该知道怎么避免信用卡逾期了吧!卡宝宝今天就讲到这里啦,希望能够帮助解除卡友们的疑惑!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