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大连银行信用卡余额转分期相关费用

大连银行信用卡余额转分期相关费用

      

  大连银行信用卡余额转分期相关费用是哪些?是不是要收取什么手续费?很多卡友肯定是不清楚的,卡宝宝在搜集了资料以后,现在就为大家解答大连银行信用卡余额转分期相关费用

大连银行信用卡余额转分期相关费用

 


  据卡宝宝在官网上了解到,凡持大连银行信用卡客户办理金字塔分期和12期以上的自由分期即可享受7折优惠手续费率,自由分期12期手续费率仅5.04%,金字塔分期6期手续费率仅4.2%,手续费在成功申请后的第一个账单日一次性收取。


  办理10万元金字塔分期6期可省1800元,自由分期24期可省4320元!大连银行信用卡分期不限商品、不限商户、方式灵活,手续简便,一个电话即可申请!


  信用卡分期,幸福生活不分期!详询4006640099。


  大连银行信用卡余额转分期费率是多少呢?


  一、金字塔分期


  3期,2.1%;6期,4.2%


  二自由分期


  12期,5.04%;18期,7.56%;24期,10.08%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清楚了大连银行信用卡余额转分期相关费用呢,希望卡宝宝能够帮助大家解决疑惑。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