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发银行信用卡免息期多久

广发银行信用卡免息期多久

      

  广发银行信用卡免息期有多久?当今社会几乎人手一张甚至好几张信用卡,各家银行的最长免息期规定也不尽相同。使用信用卡有很多需要注意的点,除了不要超额透支,还需要清楚信用卡的免息期有多久?下面就让卡宝宝来告诉卡友们吧!

 

  广发银行信用卡免息期多久

  所谓的免息还款期,是指银行针对非现金交易且全额还款的持卡人给予免息待遇,免息时间从银行记账日起至到期还款日止。免息期的设置一般有两种,一种由银行明确规定每月某一天为免息还款截止日,免息期就是银行记账日至截止日之间的日期,工行、农行均采用此种方法;另外一种是由持卡人根据需要自行选择一个账单日,再根据账单日设定最迟还款日,那么免息期就是银行记账日到最迟还款日之间的日期,如建行和民生银行。

  

  广发银行信用卡免息期多久

  银行所说的信用卡免息期,一般是最长的免息期,但不是任何一笔消费都可以获得最长免息期。广发信用卡账单日一般为持卡人的生日,而最后还款日一般是账单日后的第20天。广发信用卡最长免息期为50天,最短为20天。根据刷卡消费日期的不同,享受到的免息期长短不同,账单日后一天刷卡消费可享受到最长免息期。所以,持卡人在账单日当天或是之后几天消费,才能享受银行给予的最长免息期。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