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还款 > 青岛银行信用卡还款

青岛银行信用卡还款

网上还款或者自助还款

需要您开通网银功能,在银行的官方网站上选择信用卡还款功能,根据提示输入身份信息,即可还款,方便、便捷。

电话还款

您可以拨打青岛银行客服热线,会有专业人员接听电话。选择信用卡还款,只需要向客服专员口述交易指令,还款便能轻松搞定,款项实时恢复信用卡可用额度。

约定还款

您可以在开通信用卡的时候绑定青岛银行借记卡自动还款。绑定自动还款您也是可以选择到底是全额还款和最低还款。如果有个人网银,可以网银里面自己设置约定还款业务。到时候只要绑定的借记卡金额够还款信用卡,到了还款日期银行就会自动扣款了,完全不用您费心费力。

网点还款

可以去离您最近的青岛银行的营业厅进行信用卡还款,在营业厅需要排队等候,通常都比较麻烦,既耗时间也耗精力。但是也是最为准确,最没有风险的一种还款方式。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