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信用卡中心 >  银行公告 >  吉林银行 >  关于调整信用卡交易短信提醒方式的公告

关于调整信用卡交易短信提醒方式的公告

      

尊敬的客户:

  为满足互联网时代客户使用需求,避免小额交易账户余额变动短信打扰您的生活,我行将自2022年7月1日起,对信用卡账户余额变动提醒短信服务进行优化升级:届时您名下信用卡账户余额变动的免费提醒短信的发送起点金额将调整至人民币500元(含)/单笔交易。

  为便于您及时掌握账户交易动态,欢迎您关注吉林银行手机银行、“吉林银行信用卡”微信公众号绑定账户,获取免费的信用卡交易实时提醒服务。

  如有任何疑问或需帮助,敬请致电我行信用卡客户服务电话:400-83-96666。

  免费动账交易提醒开通方式:打开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吉林银行信用卡”微信公众号->点击“关注”->根据页面提示,点击 “卡片绑定”->绑卡设置成功。

  “吉林银行信用卡”微信公众号

  感谢您对吉林银行信用卡的信任与支持!

  特此公告。

吉林银行信用卡中心

2022年5月10日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