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信用卡中心 >  银行公告 >  宁夏银行 >  宁夏银行关于调整幸福+卡业务规则的公告

宁夏银行关于调整幸福+卡业务规则的公告

      

尊敬的客户:

  感谢您长期以来对宁夏银行信用卡的支持。按中国银保监会《关于进一步促进信用卡业务规范健康发展的通知》(银保监规〔2022〕13号)整改要求,我行将对幸福+卡业务规则进行调整。自2022年12月30日起停止受理幸福+卡请款业务,若您在此之前已请款,可正常使用至该笔分期业务结束。

  2022年12月31日起幸福+卡仅支持刷卡及第三方支付消费。您可在消费后或账单日后,拨打我行客服电话4008096558申请最高12期分期,分期办理成功后可按日计息、按月还息、到期还本。后续我行将陆续开通手机银行及微银行分期申请渠道。

  产品规则调整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我行信用卡的信任与支持,如有疑问,请致电我行24小时客服电话4008096558咨询。

宁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12月1日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