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信用卡中心 >  银行公告 >  重庆银行 >  关于重庆银行信用卡“分期手续费”调整为“分期利息”的公告

关于重庆银行信用卡“分期手续费”调整为“分期利息”的公告

      

尊敬的客户:

  我行拟自2023年1月1日起,将信用卡“分期手续费”更名为“分期利息”,“分期手续费率”更名为“分期利率”。

  本次调整包括所有分期业务(包括但不限于账单分期、灵活分期、现金分期、安居分、汽车分期、家装分期等),调整生效后,新申请及仍在进行中的分期订单将按照上述调整内容调整,历史已入账的分期手续费、提前还款手续费的账单展示维持不变,具体调整时间以各渠道实际上线时间为准。分期利息的计算规则以各分期业务协议条款及细则为准。如您已办理的分期业务尚未结清,实际每期还款金额不发生变化,具体请以账单列示为准。

  特此公告。

重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12月7日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