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信用卡中心 >  银行公告 >  温州银行 >  温州银行信用卡“激活有礼 1元看电影”

温州银行信用卡“激活有礼 1元看电影”

      

  一、活动时间:即日起至6月30日

  二、活动内容:

  (一)活动期间,成功激活温州银行信用卡并消费1笔,次月持该卡片至温州新国光影城即可享受刷温州银行信用卡1元购2D电影票一张。(注:所购电影票不限时间不限场次,3D电影客户需再加10元/张。)

  (二)活动期间,财政预算单位公务卡激活并消费1笔,次月持该卡片至温州新国光影城即可享受刷温州银行信用卡1元购2D电影票一张。(注:所购电影票不限时间不限场次,3D电影客户需再加10元/张。)

  三、活动细则:

  (一)活动1的参加对象为2013年1月1日前在温州地区(鹿城、龙湾、瓯海)的温州银行开户的未激活卡,不含续卡激活、换卡激活。

  (二)活动2的参加对象是指从未激活过的财政预算单位公务卡。

  (三)活动期间每卡只享受一次优惠。我行对满足条件的客户将于次月发送短信告知。

  (四)相关活动细则可详询温州银行客服96699(本省)、962699(上海地区)、0577-96699(其他地区)。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